• 欢迎来到常宁市人民检察院!
  • 今天是:
    当前位置:首页>>图片新闻
    图片新闻
    【座谈交流拓思路 共享经验同提升】常宁市检察院与衡南县检察院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会
    时间:2024-01-19  作者:  新闻来源:常宁检察微信公众号 【字号: | |

    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的交流学习,互相借鉴成功经验,提升业务与保障能力。1月19上午衡南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、副检察长郭飞等一行人到常宁人民检察院进行交流互动。常宁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张芸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。

    常宁市检察院,衡南县检察院干警一行先后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、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听证室远程提审室、检察摄影展厅等区域

    座谈会上,张芸对来访的衡南县检察院的同志表示欢迎,党组成员、副检察长廖三伢对近年来常宁检察业务工作情况、队伍建设等进行了介绍。常宁市检察院围绕交流主题,就队伍建设、政务综合、案管、民行、未检等工作分享了该院的经验举措。
    随后,两院对应条线干警开展了“一对一”交流,就检察工作中遇到的疑点、难点和堵点进行深入分析交流,彼此畅所欲言,不断碰撞思想、交流经验,共同为检察工作发展提供新方法、新思路。

    郭飞谈到,常宁市检察院各项业务工作扎实有序,亮点纷呈,特别是检察文化建设和创先争优工作值得学习和借鉴,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,互相学习、互为提升,助力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    此次学习交流开阔了两地检察院的工作思路,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。两地检察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,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、业务互学,共同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
    图片 周 穗
    二审 蒋 芬
    三审 廖三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