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欢迎来到常宁市人民检察院!
  • 今天是:
    当前位置:首页>>图片新闻
    图片新闻
    常宁检察:深入践行“四下基层” 下一线贴民心解难题
    时间:2023-11-29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【字号: | |

 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,11月29日,常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欧阳会昌带队深入官岭镇中康村开展“四下基层”宣传宣讲活动。

    期间,欧阳会昌一行走进同心玉竹基地,一边查看产业发展情况,一边听取村支书介绍,详细了解了中康村同心玉竹基地、蓝莓采摘基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、生产经营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。

    随后,欧阳会昌与村支两委、驻村干部、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,了解村党支部建设、驻村工作情况、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今后发展的方向。

    欧阳会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三农”工作的论述,特别是产业振兴、乡村医疗、乡村教育等方面,结合中康村生态、产业等优势,找准群众需求,切实把群众所思所忧所盼转化为问题清单、任务清单、责任清单。

    常宁市检察院持续优化检察为民服务,解决群众急难愁盼,大力弘扬“四下基层”优良作风,扑下身子深入基层,与党员干部群众拉家常、听民意、话发展,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愁难盼问题,携手助力乡村和谐稳定发展。

    编辑 胡夕鸿
    二审 蒋 芬
    三审 廖三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