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欢迎来到常宁市人民检察院!
  • 今天是:
    当前位置:首页>>检察队伍>>荣誉之窗
    荣誉之窗
    喜讯|常宁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在常宁市优化营商环境暨行政效能监
    时间:2022-01-25  作者:  新闻来源:未知 【字号: | |

           1月24日,常宁市优化营商环境暨行政效能监察测评大会对全市40个市直部门75个中层岗位工作人员在2021年的工作表现进行满意度测评打分。常宁市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在该测评中荣获执法监督类第一名。
           据悉,此次测评分为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,线上测评参加人员主要是企业、个体工商户与办事群众。测评内容由依法行政、依法许可、优质服务、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组成。
           近年来,在该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,第六检察部作为业务监管枢纽部门,为打造司法精品案例,推动“四大检察”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提供了数据支持和案件质量支撑。同时,立足“小窗口”,做好大服务,规范控告申诉工作,积极主动开展司法救助,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执法司法公信力,为常宁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!